あなたがいない世界、花が咲いて又枯れて



别了,我的爱情

 

(一)

望着这一片空白,

不知道要说什么,

就像你我两人的世界,

寂寞的只剩下空气在说话,

近距离的接触你,

却忘了把心带上,

距离被现实越拉越远,

我不再出现在你的视线范围内。

你高兴或者不高兴,

原因从来不会是我,

短暂的皮肤接触,

只是爱过的假象,

很快会跟随时间匿迹,

突然我看不清了前方,

一片迷茫,

在这个名为爱情的世界里,

我只是我一个盲人,

风,吹乱了我的心....

 

(二)

就让他吹得猛烈些,

让他什么也抓不住,

让他知道,我不是什么都可以代替的,

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


评论
热度(1)

© 花开、谁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