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がいない世界、花が咲いて又枯れて

枯竭

曾经的此时此刻,




我可以随意地翻开自己心爱的笔记本,




在里面记录自己生活的一点一滴,




瞬间忘记脑海里所有的东西,毫无心理负担,




那时,




哪怕是天上飞过的鸟儿,




使劲钻进土里的蚯蚓,




拿在手中这朵花,




都成为了我的灵感。




自从离开了学校,




我和我的世界彼此断了联系,




工作是我生活的全部,




矫情的文艺,




已不再天天问候他,




我学会生存的技巧,




技巧让我学会生活




我不在质问自己




需不需要满足我的精神世界。




空虚,这个词离我很远




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工作常常压的喘不过气,




只在偶尔的空闲时间




放松我的大脑,




就这样一个又一个小时,一天又一天,




生活填满了垃圾,




我再也找不到一块干净的地方可以安静的写字了。




有一天,我突然问了一下自己,




这样的生活,是我自己想要的吗?




我选择,




把自己关在社会这个大笼子,




享受所认为的自由,




笼子外面的天空,




只剩下仰望,




不愿意走出笼子外,




在外面我会失去一切生存技巧




可能我会吃不饱而导致饿死,




那个世界对我来说,是这么的可怕吗?




曾几何时,




我希望能够一直待在这里,




不再出去,




我会自己找寻




迷失的自己。




然而,现在的我,




再也回不到那个世界了,




现在给我一朵花,




它也只是,




一朵花。



评论
热度(2)

© 花开、谁笑 | Powered by LOFTER